ARC S2

  說明 是一種先進的陶瓷複合材料,設計用在保護所有金屬表面和表面重整,修復金屬組件受腐蝕或是受液體流量侵蝕,顏色為灰色及綠色。為低黏度的複材,可噴塗也可使用滾輪或刷子操作,可以保護設備及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且固化後可形成抗腐蝕、侵蝕的光滑表面。
 建議使用 風扇與外殼、水箱、熱交換器、冷卻水系統、送料斗、泵浦組件、桶槽內襯、洗滌系統、閥組件、管線外層..等。

ARC S4+

  說明 可處於高溫及常溫的環境下的多功能先進的陶瓷複合材料,設計用來保護設備免於化學侵蝕及腐蝕,顏色是灰色及紅色。可噴塗,也可使用滾輪或刷子操作。在浸泡與暴露的環境下,可提供長期的抗腐蝕能力,固化後,可形成高黏著力、抗腐蝕的光滑表面。
 建議使用 化學物質儲存槽、煙囪、排氣管、風扇及外殼、熱交換器、化學管道、桶槽內襯…..等。

ARC S7

  說明 對於各種無機與有機酸、碳氫等化合物有高度的抵抗性,產品運用一種獨特的增強設計提供高度抵抗熱循環與熱沖擊,維持其黏著力並抵抗破裂、分層與滲透,可以傳統的無氣噴塗方式進行塗佈。
 建議使用 廢氣輸送管、鋼結構、高溫淬火區、袋過濾器、加工桶槽、反應器圓頂、儲存槽..等

ARC SD4i

  說明 是一種先進的陶瓷複合材料,設計用來保護與重整在浸泡條件下的金屬表面,顏色是灰色和藍色。 用於修復金屬組件受腐蝕或是受液體流量侵蝕,是一款低黏度的複材,可噴塗也可使用滾輪或刷子操作,可以保護設備及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且固化後可形成抗腐蝕、侵蝕與滲透的高光滑表面。
 建議使用 真空泵、水箱、熱交換器、冷卻水系統、送料斗、泵浦組件、桶槽內襯、壓力容器、閥組件、管線外層、 冷水過濾器、冷凝器、閥、紙漿脫水螺桿…等。

ARC HT-S

  說明 是一種高溫防蝕塗料為在高溫下連續作業環境而設計,顏色為藍色和灰色。是用高彈性模量增援材料加強,以改善因長期抗冷壁導致的起泡和分層。
 建議使用 處理冷卻水的熱交換器、結晶器 / 蒸發器、離心機、冷凝水回收泵、蒸餾裝置、石油/水、油/氣分離器容器..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