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rap安裝影片

影片說明:
A+Wrap施作影片 A+ Wrap(水活化複合樹脂玻纖鋼管纏帶)用於結構加強、延緩腐蝕、抗磨損、可在乾燥與潮濕條件下使用甚至是在水中。 產品適用於小於80%壁損的“鈍面”缺陷。 A+ Wrap產品包括修補劑、環氧底漆與水活化纏帶以及其他輔助工具等。
A+ Wrap使用步驟:
1. 移除所有尖銳邊緣以及管道上所有軟性塗層,管道噴砂至2.5到5 mils。或使用24-80粒度的砂輪片研磨表面。之後使用丙酮、丁酮或甲苯擦拭研磨後的表面。
2. 混合EP-400環氧修補條至顏色均勻,然後填補到管道缺陷處。
3. 混合環氧底漆直到顏色均勻,注意不要太大力混合或攪拌。靜置約5至10分鐘使夾帶的空氣排出然後將環氧底漆塗抹至整個欲修補的管道至少3 mil (0.03吋)厚,然後讓底漆在管道上靜置約10至15分鐘。
4. 還沒要進行纏繞前先不要打開鋁箔包裝,拆開後檢查纏帶是有變硬,然後立即浸入水中約20秒,稍微擠壓纏帶使其吸收水分。開始纏繞時須均勻拉緊纏帶。纏帶打開後其工作時間約15-20分鐘。每一層必須噴水並纏繞至所需層數。
5. 纏繞壓縮膠膜後並打孔以便能排出多餘氣體與水分。
6. 移除壓縮膠膜,若是置於戶外的管道依情況可在表面上保護塗層。在多數情況下從處理管道到上底漆到重新埋回管線大約只需1小時,不過100%完全固化則需2小時。 A+ Wrap優點:安裝方便、永久性修復、經廣泛測試、符合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