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855

  說明 是一種低黏度的先進的陶瓷複合材,可使用刷子或滾輪,顏色是黑色和灰色。 保護設備及延長設備的定期維修保養的期限,且固化後,可形成抗腐蝕、侵蝕的光滑表面。可單獨使用或與其它ARC複材一起搭配使用。
 建議使用 風扇與外殼、煤漏斗與給煤機、熱交換器、水箱、送料斗、冷卻水泵浦、碎漿機、耐磨板、泵浦外殼、煤篩、沙粒濾淨器、葉輪、鋼構、冷凝器、桶槽、真空泵浦、渦殼、有凹痕桶槽與管線、濕式洗滌器、脫漿螺桿、閥。

ARC 858

  說明 是一款先進的陶瓷複合材,設計用來修補和保護所有受侵蝕、腐蝕、化學侵襲的金屬表面。不僅可用來重建被侵蝕的金屬表面,其耐磨性能遠遠優於一般的橡膠裡襯、瓷磚及焊接層,顏色為灰色。
 建議使用 冷凝器、螺旋泵浦、冷卻水泵浦、風扇與風扇外殼、送料斗、耐磨板、碎漿機、管線彎管、紙漿脫水螺桿、葉輪、泵浦外殼、有凹痕點蝕的桶槽與管線、泥漿泵浦、熱交換器、閥、洗滌器、渦殼、桶槽與壓力容器、水箱、真空泵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