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890

  說明 是一種先進的陶瓷複合材,是由高效力的陶瓷珠子與陶瓷粒子組成,在容易受到嚴重磨耗的環境下,提供優越的保護。可用來重建已被侵蝕的金屬表面,也能提供比橡膠內襯、瓷磚及焊接更優越的耐磨耗能力。
 建議使用 屑片機和屑片斗、集塵系統、粉煤灰分離器、旋流器、送料斗、磨煤機、碎漿機、耐磨板、泥漿泵浦、彎管、氣動輸送器、粉煤燃料管線、紙漿脫水螺桿、排氣風扇、渦輪分離器、輸泥螺桿、木屑輸送風扇、渦形泵殼…..等。

ARC 897

  說明 是一種先進的陶瓷複合材,設計用來保護和修補表面受嚴重侵蝕、腐蝕、化學侵襲的金屬,顏色為灰色。塗抹ARC 897的所需厚度比ARC890更薄,操作上也較簡易。
 建議使用 氣動輸送器、輸泥螺桿、屑片機和屑片斗、排氣風扇、碎漿機、旋風分離器與送料斗、渦輪分離器、耐磨板、泥漿泵浦、彎管、除塵器、粉煤管道、木屑輸送風扇、磨煤機…等

ARC MX1

  說明 是一種先進的陶瓷複合材,設計用來保護和修補所有表面受嚴重侵蝕、磨耗與化學侵蝕的金屬。由高效力的陶瓷珠子與陶瓷粒子組成,在容易受到嚴重磨耗的環境下,提供優越的保護。ARC MX1的保護能力及耐磨能力比ARC890和897更佳。
 建議使用 磨煤機、風扇/鼓風機/旋流器、排污泵浦、磨料輸送管線、送料斗和貯倉、廢氣風扇金屬外殼、瓷磚內襯輸泥螺桿、瓷磚內襯導槽、CD4/含鎳鑄鐵/泥漿泵與彎管、瓷磚或橡膠內襯導流罩…等

ARC MX2

  說明 是由高純度的陶瓷珠與精細陶瓷粒組成,在容易受到嚴重磨耗的環境下,提供優越的保護。可用來重建已被侵蝕的金屬表面,也能提供比昂貴的堆焊修復更優越耐磨耗能力,表面可長期耐磨,在易受污染的環境下,可選用此產品。
 建議使用 旋風離塵器、貯存泵浦、水力分離器、球狀研磨機、送料斗箱、清潔器錐頭、紙漿脫漿螺桿、彎管 、耐磨板、磨煤機、瓷器製造設備…等

ARC MX5

  說明 是一種先進的陶瓷增強複合材,設計用來保護和修補表面受嚴重侵蝕、腐蝕、化學侵蝕的金屬,顏色為灰色。由高效力的陶瓷珠子與陶瓷粒子組成,在容易受到嚴重磨耗的環境下,提供優越的保護,如果在緊急的狀況下需要快速固化,可選用此產品。
 建議使用 氣動輸送器、輸泥螺桿、屑片機和屑片斗、廢氣風扇、水力碎漿機、旋風除塵器與送料斗、渦輪分離器、耐磨板、泥漿泵浦、彎管、除塵器、粉煤燃料管線、木屑輸送風扇、磨煤機….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