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803 船舶、工業用清潔劑II

 

說明 可去除油脂、油污、蠟、油漆與重污表面難以清除的污漬。尤其適用在重工業,例如:在紙漿與造紙機的清潔有顯著成效,特別是殘留在砑光機、機械與地板上的樹脂材料,結合蒸氣設備與本產品可輕鬆去除。
 建議使用 使用在紙漿與紙業的生產設備有極佳的清潔力,亦適用在各類型的化學與石油業。去除地板上的油污、磚牆、發動機組以及鐵路設備,農具、建築設備或其他硬表面。不可使用在鋁製與其他容易被鹼侵蝕的脆弱金屬上。使用在油漆面時,應先以小塊區域測試其相容性。

TP 235

  說明 是一款濃縮高鹼性水性去油脂劑、能迅速且有效的阻斷油脂與污垢。可去除潤滑油、脂、切削油和其他重工業設備與零件的污垢與硬表面。利用蒸汽清潔設備清除沉積物,這通常需要溶劑型產品。本產品容易與水混合,而且不會殘留未溶解的粉末。可生物分解,不含磷酸鹽不會污染水道。
 建議使用 在所有硬表面,包括混凝土、磚石、造紙、製衣、機械與所有類型的設備。不要使用在鋁製品上。

TP 274 工業用去油脂劑

  說明 是一款用於工業級、硬表面去油脂劑,可以快速溶解油、油脂、焦油及其它類似不溶於水的塵垢等,適合使用於工業及船舶市場。可以噴灑、刷式、沾浸方式施工使用,它經常使用於商業用配件清洗機,以取代其它各類有害溶劑,且閃火點較高、芳烴含量較低,相較於傳統石化基去油脂劑,使用上較安全、無傷害。
 建議使用 拆卸、保養、修理前清洗設備。清除製程設備上的油及污垢。適合使用於金屬加工、油漆施工、維修保養工作、鍋爐房、修理房、汽車廠、船廠等。

TP 276 電子零件清潔劑

  說明 是一款反應快速、不含會破壞臭氧的工業用強力清潔劑。高性能、無氯產品,用於滲透油類、潤滑脂與其他工業生產區中常見的污染。取代會持續破壞臭氧層的含氯清潔劑,保護地球更環保。揮發快、低殘留,可避免因停機而造成的高額損失,且與多數表面相容,使用於易燃性的產品時,需要適當的防範措施。
 建議使用 難以清除油脂的表面,如:設備、馬達、不通電的電子設備、產製過程中零件。可噴灑清洗開關、控制器、儀表板、電路板、接觸點、控制面板等。

TP 277 鏈條軸承除油劑

  說明 是一種反應快速、工業清潔劑,不含有臭氧層破壞物質,為高效能、無氯化物的產品,專門設計滲透溶解油、油脂及其它污垢..等。對環境較無害,專門用以取代含有氯化物溶劑,因氯化物溶劑會破壞保護地球的臭氧層。在配方上,殘留度非常低且快乾,防止昂貴的停機時間。與大部分的表面都能相容,使用時需要以易燃性產品的方式來使用。
 建議使用 滾動軸承、閥及其配件、傳動鏈條與扣鏈齒、鉸鏈與移動機械裝置、設備、馬達、精密設備、製程零件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