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388 合成攻螺絲液

 

說明 TP-388為高效能、合成金屬加工液體。優異的合成潤滑液能提供裁切面最大散熱功能,延展工具壽命和保持攻螺絲快速切割。準確、精確螺紋裁切動作,保証優良的螺紋品質。用於氣密螺紋和高壓水力零件都很理想。因為產品內不含氯或硫,用於不銹鋼上也不怕脆化。
 建議使用 本產品可以有效使用於所有手動和自動攻螺絲運轉機械,可用於廣泛金屬類型(包括鋁)的金屬裁切操作。如:攻螺絲、鑽探、鉸孔加工、車螺紋、鑽孔、磨碎等。

TP-395 攻螺絲潤滑劑

  說明 TP-395攻螺絲潤滑劑是高品質石油基底的加工潤滑劑,專為鋁與其他軟金屬而設計。是一款高性能的切削液在金屬加工過程時不會沾污與變黑,藉由黏附在機床的保護油膜能減少接觸點的摩擦,達到尺寸的控制與光滑的螺紋面,和工具與零件保持低溫與良好潤滑。TP-395裡的活性劑結合化合物一起作用從邊緣推入到深入切割處。防止切割點後的底層金屬焊接時的碎片。因為碎片會亂飛,使工具因磨損而破損淘汰。
 建議使用 攻螺絲、螺紋、擴孔、磨銑、鏜孔、鑽孔等使用,各種金屬包括鋁合金。

TP-390 切削油

  說明 TP-390切削油是一款耐久、多用途切削油,設計用來提供最大工具使用壽命以及嚴酷作業條件下零件使用。是一強高度強化的潤滑劑使軟、硬金屬能更快更容易切削。最大潤滑性意即在工具切削邊緣低磨耗與停機時間短,乾淨切割並減少瑕疵。高黏度的切削油黏附在鑽頭、螺絲攻、鑽孔等並提供降低摩擦的最大性,特別是當工具鑽入到金屬基材時。
 建議使用 所有類型的金屬切削與成形潤滑。用於擴孔、深鑽、鋸切、鉸孔、磨銑、開孔、弓鋸、鏜孔、錐形擴孔等。最適合用在鑄鐵與鍛鐵、黑鋼、20號合金、哈氏合金(Hastelloy)、鉻鎳鐵合金(Inconel)與其他不銹鋼以及高碳鋼。

TP-380 機械冷卻劑

  說明 TP-380機械冷卻劑是一款高效能,低維護成本的合成金屬加工液。它提供了各種加工操作上極佳的潤滑與冷卻效果。推薦用於合金鋼、鑄鐵與特殊金屬。機械冷卻劑提供最大的保護並防止細菌的生成而且非常耐硬質水。
 建議使用 TP-380機械冷卻劑應用範圍廣泛,可應用於低速至高速運轉的加工操作,非常適合用於高精密、高品質與客制化加工作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