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725鎳質防卡複合劑

 

A+WARP管道修護影片

說明 TP-725鎳質防卡複合劑是一種複合型潤滑劑,含有耐極壓劑、腐蝕抑制劑、防卡劑等成份,是由鎳、鋁、石墨等微粒子含於懸浮油質中組合而成,可耐溫至1425°C。TP-725含有極微細之鎳粒子,可以在極劇變化的環境中有效密封及保護金屬配件。此極微細粒子可形成抗摩擦之隔離層,此隔離層無著火性、不會被沖洗掉也不會被摩擦掉。在不相同的金屬接觸時易產生流電腐蝕,而此隔離層將可有效預防腐蝕的發生。
 建議使用 對下列物件容易機械組裝 – 螺栓、螺柱、法蘭、壓緊裝置、幫浦軸套、閥桿、螺釘、軸套、墊片、軸承等,可達205°C。防止卡住、防止銹蝕、防止腐蝕、容易拆卸溫度可達1425°C。可保護螺紋及配件重複使用並可避免於操作中被磨耗、斷裂。使用於化學工廠、汽車工廠、鑄造工業、公用事業、煉油廠等鋼鐵、不銹鋼、鐵材、鋁材、紅銅、黃銅、鈦、等等運用。不可使用在氧氣系統。

TP-800黃金纏帶

 

說明 TP-800黃金纏帶為高可塑性、高密度、高負荷、不易撕裂的PTFE(鐵氟龍)密封帶,本產品比現今巿面上的任一款密封帶有更多的PTFE(鐵氟龍)含量。黃金纏帶的材質為化學惰性,可密封有部分的螺紋金屬、塑膠管和螺栓。黃金纏帶可維持柔軟不硬化,PTFE(鐵氟龍)光滑層緊密與螺紋交織時亦維持其彈性和抗振動性質。
 建議使用 TP-800黃金纏帶的特性是不會硬化、可運用在大部分的氣體和水力的管件。但避免螺栓和管件溫度高於260°C,除此之外皆可密封所有管道和大部分的工業導管。

TP-3500 鐵氟龍(Teflon)迫緊

 

說明

TP-3500鐵氟龍迫緊是一種緊密的、高純度的鐵氟龍(PTFE)密封劑,可做為不硬化的閥迫緊或是法蘭襯墊使用。由於此產品獨特的結構,當使用於閥座內或法蘭時,它可以在任何方位上被壓擠充填空隙並與金屬表面緊貼一致。因為它具有多層結構性,即使壓力高達35 kg/cm2也不會被擠壓出。

 建議使用 對小閥座可當做長久性的迫緊使用、對法蘭面就當做密封襯墊使用。 TP-3500鐵氟龍(PTFE)迫緊可使用於如下處所:蒸汽、鹽水、冷凍劑、硫酸、鹽酸、硝酸、鉻酸、氫氧化鈉、氫氧化鉀、煤油、汽油、四氯乙烯、氫氣、氨氣、氟化溶劑、氯、丙烷、丁烷、氮及一般pH值從0至14的物質。

TP-706強力滲透油

  說明 TP-706強力滲透油是一種高品質、快速作用的產品,它會快速滲入銹底層、鬆動銹蝕的螺帽、 螺桿及壓力裝置而不會損傷金屬本體。由於TP-706具優越的高毛細管作用能力,它可以快速滲透入其它滲透油無法滲透入的處所及可鬆脫焦油、油脂、髒物及積碳,故能使分離扭力減至最低。
 建議使用 使用於配管工程、機械裝置、卡車、管線、鐵路、牽引機、蒸氣鍋爐和煤氣配件、閥、泵浦、鑽孔工具、汽車廠和船舶。可用於任何在螺帽和螺栓上的污物,如銹、焦油、油脂、污物沉積。

TP-710 防卡複合劑

  說明 TP-710防卡複合劑是一款複合型潤滑劑具高溫、極壓與抗蝕特性,由膠態銅、鋁與石墨等微粒子含於懸浮油質中組合而成,不會燃燒、刮落也不會被沖洗掉。TP-710內含的銅粒子形成超薄塗層,可以在極端環境下有效密封並保護金屬配件。在不同金屬接觸時易產生電蝕作用,此隔離層將可有效延緩點蝕的發生。
 建議使用 金屬墊片、汽缸蓋螺栓、氣門導管、U型螺栓等。柴油引擎螺栓、法蘭、管件。鑄造廠倒入金屬前塗抹在模具防止沾黏與破損。應用在高溫的法蘭、螺栓及配件。軸承、扣鏈齒輪、鏈條、磨損面的潤滑與腐蝕保護。熱處理熔爐與鑄造作業因高溫而造成扣件卡咬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