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陶瓷复合材料

影片说明:
ARC复合材料

表面工艺技术的创造者复合材料应用在许多领域,Chesterton运用复合材料研发耐腐蚀、抗磨损、抗化性、耐冲击等特性的涂料,运用在各个工业或严峻的环境下。
磨损
ARC复合材料提供重要设备长期性能保护,ARC比聚氨酯(urethane)持续6-8倍长的时间。在极度磨损的区域,每年能省下大笔的维修费用。
侵蚀
金属表面受侵蚀影响最终导致设备损坏,可以看到水力厂冷却水泵浦的叶轮受侵蚀损害,使用ARC复合材料进行修復整新,经过10年后叶轮尺寸与流体效率维持不变。 ARC复合材料优点:减少维修费用、提高设备运作可靠性、降低零件更换成本、节省电力。 影片举例泵浦使用ARC复合材料节能每年省下约25,000美元。
化学侵蚀
ARC应用在多处储槽经过多年仍维持其性能。
腐蚀
一处废水处理槽受腐蚀造成壁损,原有涂层每18个月就必须重新涂佈,而ARC复合材料则可持续4倍长的使用时间。亦可用于管线、热交换器等设备。 ARC复合材料优点:减少停机时间、节省成本、性能优异、发挥设备最大值。 不管是小型或是大型设备,受到侵蚀、腐蚀、磨损、化学侵袭时,ARC是最佳的解决办法,不只是有最佳的技术同时提供设备长期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