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388 合成攻螺丝液

 

说明 TP-388为高效能、合成金属加工液体。优异的合成润滑液能提供裁切面最大散热功能,延展工具寿命和保持攻螺丝快速切割。准确、精确螺纹裁切动作,保証优良的螺纹品质。用于气密螺纹和高压水力零件都很理想。因为产品内不含氯或硫,用于不锈钢上也不怕脆化。
 建议使用 本产品可以有效使用于所有手动和自动攻螺丝运转机械,可用于广泛金属类型(包括铝)的金属裁切操作。如:攻螺丝、鑽探、铰孔加工、车螺纹、鑽孔、磨碎等。

TP-389 合成攻螺丝复合剂

  说明 可将热和摩擦力损毁剪切工具边缘和减缓生产速度的问题减少。提供裁切面最大散热功能,延展工具寿命和保持攻螺丝快速切割。准确、精确螺纹裁切动作,保证优良的螺纹品质。
 建议使用 本产品可以有效使用于所有手动和自动攻螺丝运转机械,可用于广泛金属类型(包括铝)的金属裁切操作。如:攻螺丝、鑽探、铰孔加工、车螺纹、鑽孔、磨碎等。

TP-970 OPTICOOLTM

  说明 TP-970是一款高性能、低维护的合成液体。为DEA(二乙醇胺)与不含硼配方提供优异的润滑性、腐蚀抑制、耐极压、酸败控制与硬水稳定性。从低速运转到高速运转的加工,其散热特性可减少热能与切屑形成,提供工具与工件快速冷却,与传统溶于油与半合成产品相比,能延长工具使用寿命。TP-970提供最大润滑和最有效的极压、抗焊添加剂。这些添加剂与基底润滑剂一起提供流动力学润滑(阻隔薄膜)与边界润滑,能有效地延长工具寿命并形成最佳的表面光洁度。
 建议使用 用于:磨铣、车削、研磨、冲压、拉延、扩孔、鑽孔、铰孔、锯切、攻牙、细螺纹。操作使用范围广泛,建议用于合金钢、铸铁与特殊金属。

TP-395 攻螺丝润滑剂

  说明 TP-395攻螺丝润滑剂是高品质石油基底的加工润滑剂,专为铝与其他软金属而设计。是一款高性能的切削液在金属加工过程时不会沾污与变黑,藉由黏附在机床的保护油膜能减少接触点的摩擦,达到尺寸的控制与光滑的螺纹面,和工具与零件保持低温与良好润滑。TP-395裡的活性剂结合化合物一起作用从边缘推入到深入切割处。防止切割点后的底层金属焊接时的碎片。因为碎片会乱飞,使工具因磨损而破损淘汰。
 建议使用 攻螺丝、螺纹、扩孔、磨铣、镗孔、鑽孔等使用,各种金属包括铝合金。

TP-390 切削油

  说明 TP-390切削油是一款耐久、多用途切削油,设计用来提供最大工具使用寿命以及严酷作业条件下零件使用。是一强高度强化的润滑剂使软、硬金属能更快更容易切削。最大润滑性意即在工具切削边缘低磨耗与停机时间短,乾淨切割并减少瑕疵。高黏度的切削油黏附在鑽头、螺丝攻、鑽孔等并提供降低摩擦的最大性,特别是当工具鑽入到金属基材时。
 建议使用 所有类型的金属切削与成形润滑。用于扩孔、深鑽、锯切、铰孔、磨铣、开孔、弓锯、镗孔、锥形扩孔等。最适合用在铸铁与锻铁、黑钢、20号合金、哈氏合金(Hastelloy)、铬镍铁合金(Inconel)与其他不锈钢以及高碳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