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设备防蚀耐磨再生

前言
台湾腐蚀环境分类,几乎全为严重腐蚀等级C5甚至更高,因腐蚀造成的停机、效率下降,原料和电、热能的损失非常惊人,推广防蚀技术能有效改善
提高材料及产品的性能,腐蚀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是可减少的…而磨损是机械设备主要的失效方式.我国每年因磨损消耗的金属材料,约300万吨以上,
磨损不单引起设备零件失效,导致工件更换和维修频繁、设备工作效率降低,而且消耗了大量的能源和材料。因此,减少摩擦和磨损,提高资源利用效
率非常重要。

一、本公司的优势与特色:

A.材料优势:
1.ARC复材是由具耐磨特性的陶瓷珠增强材及具弹性的聚合母材所组成,所以有优越的抗磨特性及耐侵蚀特性。
2.使用ARC复材,客户不需要再花大量金钱去购买新品,只要花少许钱使用ARC复材修护,设备就有如新品一样功效,有时更可提升设备数倍使用寿命。

 

B.施工技术:
1.施工採用标准化的施工流程,以确保施工品质的完善。
2.施工人员,必须经过厂内ARC训练及认证合格。

 

C.卓越的效能:
ARC复材比其他耐磨耗方式(抗磨合金焊接、橡胶内衬、贴陶瓷片)耐久且表现更优异。
1. 抗磨合金焊接缺点:
在侵蚀的过程中,磨蚀粒子会一再地使具保护作用的氧化物层剥落,导致金属底材磨损。再加上化学物质与温度的各种影响,磨耗的过程会加速。
ARC复材有优越的抗化性,在PH值1-13的范围内,都能提供最大的抗磨保护。 
2.橡胶内衬缺点:
橡胶内衬容易由金属表面剥落、龟裂及撕裂磨耗深入内衬,导致底层金属快速破裂。 
ARC复材形成一层不会龟裂及撕裂的抗磨表面,且表现优于橡胶内衬。
3.贴陶瓷砖/片缺点:
陶瓷片受到撞击容易碎裂然后逐片式由金属表面剥落,而这是难以更换或修復的。
ARC陶瓷增强复材有一致及耐久的表面,能与金属底材稳固地结合;易于维修保养及重建的。

二、工程作业流程:

1.前置勘查瞭解设备的腐蚀或磨耗损坏情况。
2.评估施工方式与材料的使用量后,报价。
3.将损坏设备拆卸后运回厂内施作。
4.返厂检修施作
5.送还设备并提供施工流程照片报告。

三、施工图例

电厂降煤管
施工前
施工后
施工前
施工后

 

搅拌叶轮
施工前
施工后
脱水螺杆
施工前
施工后
去污管端孔
施工前
施工后
FGD泵浦吸入口
施工前
施工后
FGD废液泵
施工前
施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