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rap安装影片

影片说明:
A+Wrap施作影片 A+ Wrap(水活化复合树脂玻纤钢管缠带)用于结构加强、延缓腐蚀、抗磨损、可在乾燥与潮湿条件下使用甚至是在水中。 产品适用于小于80%壁损的“钝面”缺陷。 A+ Wrap产品包括修补剂、环氧底漆与水活化缠带以及其他辅助工具等。
A+ Wrap使用步骤:
1. 移除所有尖锐边缘以及管道上所有软性涂层,管道喷砂至2.5到5 mils。或使用24-80粒度的砂轮片研磨表面。之后使用丙酮、丁酮或甲苯擦拭研磨后的表面。
2. 溷合EP-400环氧修补条至颜色均匀,然后填补到管道缺陷处。
3. 溷合环氧底漆直到颜色均匀,注意不要太大力溷合或搅拌。静置约5至10分钟使夹带的空气排出然后将环氧底漆涂抹至整个欲修补的管道至少3 mil (0.03吋)厚,然后让底漆在管道上静置约10至15分钟。
4. 还没要进行缠绕前先不要打开铝箔包装,拆开后检查缠带是有变硬,然后立即浸入水中约20秒,稍微挤压缠带使其吸收水分。开始缠绕时须均匀拉紧缠带。缠带打开后其工作时间约15-20分钟。每一层必须喷水并缠绕至所需层数。
5. 缠绕压缩胶膜后并打孔以便能排出多馀气体与水分。
6. 移除压缩胶膜,若是置于户外的管道依情况可在表面上保护涂层。在多数情况下从处理管道到上底漆到重新埋回管线大约只需1小时,不过100%完全固化则需2小时。 A+ Wrap优点:安装方便、永久性修復、经广泛测试、符合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