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988

  说明 是一种石英增强复材,设计用来重铺、重建水泥的表面,保护新的水泥,以及修復因化学及物理因素导致损坏的水泥。可抵抗化学侵蚀,包括强酸、强硷或有机溶剂..等,其防下垂的能力,使它能运用于水平及垂直平面,颜色是灰色或红色。可黏着于潮湿的水泥表面,在ARC的复材中,它是专为水泥而设计的。
 建议使用 蓄电室地板、化学物屏障、漂白区地板、泵浦基台、废水处理器、浓酸区地板、污水坑/沟道/煤坑、酸洗机组与镀覆机组作业线…等。

ARC CS4

  说明 是一种先进的陶瓷复材,设计用来保护水泥表面免于强烈的化学侵袭,颜色是红色。为低黏度、高性能的复材,可藉由刷子、橡皮刷帚、滚轮或喷涂设备涂佈,可在长期化学浸泡或暴露的环境下,提供优越的保护,可与乾湿的水泥表面产生极佳的链结,形成光滑的表面。
 建议使用 化学贮槽、二次围阻设施、化学厂地板、污水坑与堤防、排水槽、泵浦基台、设备基座…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