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803 船舶、工业用清洁剂II

 

说明 可去除油脂、油污、蜡、油漆与重污表面难以清除的污渍。尤其适用在重工业,例如:在纸浆与造纸机的清洁有显着成效,特别是残留在砑光机、机械与地板上的树脂材料,结合蒸气设备与本产品可轻鬆去除。
 建议使用 使用在纸浆与纸业的生产设备有极佳的清洁力,亦适用在各类型的化学与石油业。去除地板上的油污、砖牆、发动机组以及铁路设备,农具、建筑设备或其他硬表面。不可使用在铝製与其他容易被硷侵蚀的脆弱金属上。使用在油漆面时,应先以小块区域测试其相容性。

TP-218 强力去油脂剂

  说明 是现今市场上最强力、无泡沫的去油脂剂。便利的液体型式使得它操作容易,减低因粉尘对呼吸、皮肤的刺激。优越表面活性剂,使它比粉状清洁剂更容易冲洗,可减低因清洁剂残留造成表面污点的问题。完全容解于水中,避免造成管路堵塞的问题。能够使用清除重油脂、油、蜡、鬆脱油漆及其它硬度面上的污尘垢,加温或搭配机械方式清洗会增进清洗效率,清洗效率都相当明显。
 建议使用 喷洗机、隧道清洗机、地板擦拭机、高压清洗机、蒸气清洗、在要求无泡沫清洗的处所。

TP 235

  说明 是一款浓缩高硷性水性去油脂剂、能迅速且有效的阻断油脂与污垢。可去除润滑油、脂、切削油和其他重工业设备与零件的污垢与硬表面。利用蒸汽清洁设备清除沉积物,这通常需要溶剂型产品。本产品容易与水溷合,而且不会残留未溶解的粉末。可生物分解,不含磷酸盐不会污染水道。
 建议使用 在所有硬表面,包括溷凝土、砖石、造纸、製衣、机械与所有类型的设备。不要使用在铝製品上。

TP 274 工业用去油脂剂

  说明 是一款用于工业级、硬表面去油脂剂,可以快速溶解油、油脂、焦油及其它类似不溶于水的尘垢等,适合使用于工业及船舶市场。可以喷洒、刷式、沾浸方式施工使用,它经常使用于商业用配件清洗机,以取代其它各类有害溶剂,且闪火点较高、芳烃含量较低,相较于传统石化基去油脂剂,使用上较安全、无伤害。
 建议使用 拆卸、保养、修理前清洗设备。清除製程设备上的油及污垢。适合使用于金属加工、油漆施工、维修保养工作、锅炉房、修理房、汽车厂、船厂等。

TP 276 电子零件清洁剂

  说明 是一款反应快速、不含会破坏臭氧的工业用强力清洁剂。高性能、无氯产品,用于渗透油类、润滑脂与其他工业生产区中常见的污染。取代会持续破坏臭氧层的含氯清洁剂,保护地球更环保。挥发快、低残留,可避免因停机而造成的高额损失,且与多数表面相容,使用于易燃性的产品时,需要适当的防范措施。
 建议使用 难以清除油脂的表面,如:设备、马达、不通电的电子设备、产製过程中零件。可喷洒清洗开关、控制器、仪表板、电路板、接触点、控制面板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