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S1

说明 是一种先进的陶瓷复合材料,设计用来保护和修补表面受严重腐蚀、化学侵蚀的金属,颜色为灰色及蓝色。 为低黏度、高性能的复材,可喷涂,也可使用滚轮或刷子操作,固化后,可形成高附着力、抗腐蚀的光滑表面。
 建议使用 化学物质储存槽、储油槽、钢构、冷却水系统、管线外层、给水系统、淨化槽、稠化槽…等。

ARC S2

  说明 是一种先进的陶瓷复合材料,设计用在保护所有金属表面和表面重整,修復金属组件受腐蚀或是受液体流量侵蚀,颜色为灰色及绿色。为低黏度的复材,可喷涂也可使用滚轮或刷子操作,可以保护设备及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且固化后可形成抗腐蚀、侵蚀的光滑表面。
 建议使用 风扇与外壳、水箱、热交换器、冷却水系统、送料斗、泵浦组件、桶槽内衬、洗涤系统、阀组件、管线外层..等。

ARC S4+

  说明 可处于高温及常温的环境下的多功能先进的陶瓷复合材料,设计用来保护设备免于化学侵蚀及腐蚀,颜色是灰色及红色。可喷涂,也可使用滚轮或刷子操作。在浸泡与暴露的环境下,可提供长期的抗腐蚀能力,固化后,可形成高黏着力、抗腐蚀的光滑表面。
 建议使用 化学物质储存槽、烟囱、排气管、风扇及外壳、热交换器、化学管道、桶槽内衬…..等。

ARC S7

  说明 对于各种无机与有机酸、碳氢等化合物有高度的抵抗性,产品运用一种独特的增强设计提供高度抵抗热循环与热冲击,维持其黏着力并抵抗破裂、分层与渗透,可以传统的无气喷涂方式进行涂佈。
 建议使用 废气输送管、钢结构、高温淬火区、袋过滤器、加工桶槽、反应器圆顶、储存槽..等

ARC SD4i

  说明 是一种先进的陶瓷复合材料,设计用来保护与重整在浸泡条件下的金属表面,颜色是灰色和蓝色。 用于修復金属组件受腐蚀或是受液体流量侵蚀,是一款低黏度的复材,可喷涂也可使用滚轮或刷子操作,可以保护设备及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且固化后可形成抗腐蚀、侵蚀与渗透的高光滑表面。
 建议使用 真空泵、水箱、热交换器、冷却水系统、送料斗、泵浦组件、桶槽内衬、压力容器、阀组件、管线外层、 冷水过滤器、冷凝器、阀、纸浆脱水螺杆…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