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890

  说明 是一种先进的陶瓷复合材,是由高效力的陶瓷珠子与陶瓷粒子组成,在容易受到严重磨耗的环境下,提供优越的保护。可用来重建已被侵蚀的金属表面,也能提供比橡胶内衬、瓷砖及焊接更优越的耐磨耗能力。
 建议使用 屑片机和屑片斗、集尘系统、粉煤灰分离器、旋流器、送料斗、磨煤机、碎浆机、耐磨板、泥浆泵浦、弯管、气动输送器、粉煤燃料管线、纸浆脱水螺杆、排气风扇、涡轮分离器、输泥螺杆、木屑输送风扇、涡形泵壳…..等。

ARC 897

  说明 是一种先进的陶瓷复合材,设计用来保护和修补表面受严重侵蚀、腐蚀、化学侵袭的金属,颜色为灰色。涂抹ARC 897的所需厚度比ARC890更薄,操作上也较简易。
 建议使用 气动输送器、输泥螺杆、屑片机和屑片斗、排气风扇、碎浆机、旋风分离器与送料斗、涡轮分离器、耐磨板、泥浆泵浦、弯管、除尘器、粉煤管道、木屑输送风扇、磨煤机…等

ARC MX1

  说明 是一种先进的陶瓷复合材,设计用来保护和修补所有表面受严重侵蚀、磨耗与化学侵蚀的金属。由高效力的陶瓷珠子与陶瓷粒子组成,在容易受到严重磨耗的环境下,提供优越的保护。ARC MX1的保护能力及耐磨能力比ARC890和897更佳。
 建议使用 磨煤机、风扇/鼓风机/旋流器、排污泵浦、磨料输送管线、送料斗和贮仓、废气风扇金属外壳、瓷砖内衬输泥螺杆、瓷砖内衬导槽、CD4/含镍铸铁/泥浆泵与弯管、瓷砖或橡胶内衬导流罩…等

ARC MX2

  说明 是由高纯度的陶瓷珠与精细陶瓷粒组成,在容易受到严重磨耗的环境下,提供优越的保护。可用来重建已被侵蚀的金属表面,也能提供比昂贵的堆焊修復更优越耐磨耗能力,表面可长期耐磨,在易受污染的环境下,可选用此产品。
 建议使用 旋风离尘器、贮存泵浦、水力分离器、球状研磨机、送料斗箱、清洁器锥头、纸浆脱浆螺杆、弯管 、耐磨板、磨煤机、瓷器製造设备…等

ARC MX5

  说明 是一种先进的陶瓷增强复合材,设计用来保护和修补表面受严重侵蚀、腐蚀、化学侵蚀的金属,颜色为灰色。由高效力的陶瓷珠子与陶瓷粒子组成,在容易受到严重磨耗的环境下,提供优越的保护,如果在紧急的状况下需要快速固化,可选用此产品。
 建议使用 气动输送器、输泥螺杆、屑片机和屑片斗、废气风扇、水力碎浆机、旋风除尘器与送料斗、涡轮分离器、耐磨板、泥浆泵浦、弯管、除尘器、粉煤燃料管线、木屑输送风扇、磨煤机….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