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415水泥保护剂(此为客制化产品 订单需有一定数量)

  说明 本产品使用独特高分子製成,弹性佳、快速渗透,可使表面平整光亮。对水泥表面具有优异的保护性,可有效抵抗抗盐份侵蚀、低浓度的酸硷腐蚀、风化、潮气、霉菌的附着等,在涂佈此保护剂之后,水泥表面易清理,可保光亮洁淨,维护整修期限拉长,可降低维护费用。
 建议使用 适用于水泥/砖造/石材等构件。刷涂即可,快速乾燥,施工前不需酸洗,仅需简易的除尘,去油脂等清理工作即可,新旧水泥表面、潮湿的环境也可施工。

TP-421透明防锈漆

  说明 它是一款非渗透性并富有弹性的塑料漆,可有效保护表面抵抗空气、水、油、化学品及其他腐蚀物的侵蚀。在温度80°C以内会产生对水、溼度、含盐空气、中性化学剂、工业气体、汽油等形成透明隔绝层。本身是透明体,所产生的保护层也是透明体,所以不会影响材质变晦暗、变色或残留痕迹等。
 建议使用 此产品对刮痕、掉漆的金属,可产生立即的保护层,在保养、製造过程或是储存、运送过程中,对金属本体,具有极优越的保护特性。要得到最佳功效,最适合的使用温度为16至32°C之间,只能喷洒于乾燥的表面,在喷洒之前先清除锈及其他异物。若要使用于塑胶、橡胶或油漆表面时,先以小面积测试以确定产品对其无影响。

TP-438 铁氟龙(PTFE)保护漆

  说明 TP-438铁氟龙(PTFE)保护漆具有实效的润滑及保护与滑顺粗糙面,是款多用途、具有长久持续的铁氟龙(PTFE)粉状强固膜,保护各种平滑与非多孔性表面,这包括金属、塑胶、木材、皮革、纤维、橡胶、玻璃、及油漆面等。它不像液体润滑剂会被磨掉、擦拭掉或是流失掉,也不像润滑油脂会黏附髒污及灰尘。
 建议使用 使用于仪器、机械工具、输送带、皮带、轴承、冷模、染料机、甚至是抽屉与窗户等。且最适合使用于纸加工设备,避免纸材位移而有交叠情形。

TP-740 强力防锈漆

  说明 TP-740强力防锈漆是一种极高品质预防腐蚀涂料,专门设计让使用者方便使用。在某些场所经常曝露于潮湿、腐蚀性气体下,是一种及完美的保护涂料,在工厂、汽车工业、船舶工业、室内、室外,它可保护铁、钢材、铝、及其它金属长达二年之久。在清除鬆散的锈垢后即可将TP-740强力防锈漆涂刷于生锈处,以防止更进一步锈蚀。
 建议使用 对下列材质给予较长期持久的保护:金属、工具、固定装置、製程中配件、设备桶槽、结构物、加工管路、铸件、线材、棒材、板材…等。

TP-752 万用防蚀喷剂

  说明 TP-752含锌万用防蚀喷剂易应用于金属表面或焊接部位,可有效解决因曝露大气中而腐蚀的情况。它能对所有的被保护物形成防护层,之后无论是因撞击、焊接或在其表面进行维修工作,皆能再次应用而使表面一贯如新。也可应用于维修与建造时,除能修护已损坏的镀锌金属,并且能提供金属表层的防蚀保护。
 建议使用 使用于主体或设备,如:冷气机组件、农业机械、汽车主体、栅栏、海上设备、金属地板与屋顶、採矿设备、石油鑽台、离岸探鑽工程、金属凋饰、管线、铁路设备、钢槽架设、输送塔、地下管线、焊接、导管、海上设备、甲板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