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725镍质防卡复合剂

 

A+WARP管道修护影片

说明 TP-725镍质防卡复合剂是一种复合型润滑剂,含有耐极压剂、腐蚀抑制剂、防卡剂等成份,是由镍、铝、石墨等微粒子含于悬浮油质中组合而成,可耐温至1425°C。TP-725含有极微细之镍粒子,可以在极剧变化的环境中有效密封及保护金属配件。此极微细粒子可形成抗摩擦之隔离层,此隔离层无着火性、不会被冲洗掉也不会被摩擦掉。在不相同的金属接触时易产生流电腐蚀,而此隔离层将可有效预防腐蚀的发生。
 建议使用 对下列物件容易机械组装 – 螺栓、螺柱、法兰、压紧装置、帮浦轴套、阀杆、螺钉、轴套、垫片、轴承等,可达205°C。防止卡住、防止锈蚀、防止腐蚀、容易拆卸温度可达1425°C。可保护螺纹及配件重复使用并可避免于操作中被磨耗、断裂。使用于化学工厂、汽车工厂、铸造工业、公用事业、炼油厂等钢铁、不锈钢、铁材、铝材、红铜、黄铜、钛、等等运用。不可使用在氧气系统。

TP-800黄金缠带

 

说明 TP-800黄金缠带为高可塑性、高密度、高负荷、不易撕裂的PTFE(铁氟龙)密封带,本产品比现今巿面上的任一款密封带有更多的PTFE(铁氟龙)含量。黄金缠带的材质为化学惰性,可密封有部分的螺纹金属、塑胶管和螺栓。黄金缠带可维持柔软不硬化,PTFE(铁氟龙)光滑层紧密与螺纹交织时亦维持其弹性和抗振动性质。
 建议使用 TP-800黄金缠带的特性是不会硬化、可运用在大部分的气体和水力的管件。但避免螺栓和管件温度高于260°C,除此之外皆可密封所有管道和大部分的工业导管。

TP-3500 铁氟龙(Teflon)迫紧

 

说明

TP-3500铁氟龙迫紧是一种紧密的、高纯度的铁氟龙(PTFE)密封剂,可做为不硬化的阀迫紧或是法兰衬垫使用。由于此产品独特的结构,当使用于阀座内或法兰时,它可以在任何方位上被压挤充填空隙并与金属表面紧贴一致。因为它具有多层结构性,即使压力高达35 kg/cm2也不会被挤压出。

 建议使用 对小阀座可当做长久性的迫紧使用、对法兰面就当做密封衬垫使用。 TP-3500铁氟龙(PTFE)迫紧可使用于如下处所:蒸汽、盐水、冷冻剂、硫酸、盐酸、硝酸、铬酸、氢氧化钠、氢氧化钾、煤油、汽油、四氯乙烯、氢气、氨气、氟化溶剂、氯、丙烷、丁烷、氮及一般pH值从0至14的物质。

TP-706强力渗透油

  说明 TP-706强力渗透油是一种高品质、快速作用的产品,它会快速渗入锈底层、鬆动锈蚀的螺帽、 螺杆及压力装置而不会损伤金属本体。由于TP-706具优越的高毛细管作用能力,它可以快速渗透入其它渗透油无法渗透入的处所及可鬆脱焦油、油脂、髒物及积碳,故能使分离扭力减至最低。
 建议使用 使用于配管工程、机械装置、卡车、管线、铁路、牵引机、蒸气锅炉和煤气配件、阀、泵浦、鑽孔工具、汽车厂和船舶。可用于任何在螺帽和螺栓上的污物,如锈、焦油、油脂、污物沉积。

TP-710 防卡复合剂

  说明 TP-710防卡复合剂是一款复合型润滑剂具高温、极压与抗蚀特性,由胶态铜、铝与石墨等微粒子含于悬浮油质中组合而成,不会燃烧、刮落也不会被冲洗掉。TP-710内含的铜粒子形成超薄涂层,可以在极端环境下有效密封并保护金属配件。在不同金属接触时易产生电蚀作用,此隔离层将可有效延缓点蚀的发生。
 建议使用 金属垫片、汽缸盖螺栓、气门导管、U型螺栓等。柴油引擎螺栓、法兰、管件。铸造厂倒入金属前涂抹在模具防止沾黏与破损。应用在高温的法兰、螺栓及配件。轴承、扣链齿轮、链条、磨损面的润滑与腐蚀保护。热处理熔炉与铸造作业因高温而造成扣件卡咬处。
  •  
  •  
  •